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本院新闻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周柳荫深入乡镇调研
时间:2016-1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

  代检察长周柳荫深入乡镇调研

  713日,我院代检察长周柳荫、副检察长李济民、办公室主任黄效民一行前往桑壁镇、交口乡进行调研,调研中我们邀请所属乡镇县乡人大代表及部分群众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议

  

   

  会上,周柳代检察长我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重点向代表们作了介绍并一一回答和解释了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表示今后的工作重点将在维护民权保护民生方面多做努力,并将更好的利用“法制下乡”这个平台了解民情、掌握民需,发现并及时的解决问题,希望代表们对我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不要顾位子、不要讲面子及时提出,我们也将采取多种形式听取和征求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接好地气、做好工作,搞好服务,努力为我县的各项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对我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积极支持我院的各项检察工作,同时做好监督工作、起好监督作用。

  

  会后,周柳荫代检察长深入田间地头在交口乡冯苍村大葱种植基地进行了现场指导,鼓励种植户紧紧围绕我县经济发展战略走产业发展的道路,尽快脱贫致富。

  这次调研我院共提供法律咨询三人次,收到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30余条,我院将梳理和归纳及时反馈。

  

   

  

   

 
领导介绍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会公告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聘任检察听证员
·永和县人民检察听证员拟任人...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选...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会公告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招募“...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会公告
·关于依法打击信访活动中违法...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向人民群...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永和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