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图片新闻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通过检察专网分级保护信息系统测评
时间:2016-1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9日,由国家保密局山西测评分中心副主任和鹏等四名专家组成的检察专网分级保护信息系统测评组,并由临汾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处长安红云,技术处张宗文,办公室副主任弓斌,市院办公室任悦、张杜朋参加,对我院检察专网“分保”信息系统进行了测评

  

    

  测评中,专家组严格按照“分保”测评的要求和步骤进行了现场汇报、专家提问,对系统防护措施、物理环境、电磁防泄、应用系统、网络设备、制度管理、用户终端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检验和检查后认为我院涉密网络建设设计合理、管理规范,工作到位,符合秘密级信息系统的要求,这标志着我院“科技强检”和网络安全保密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今年年初,我院根据上级院关于涉密信息系统分级保护工作的总体方案和要求,院党组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把“分保”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成立了以检察长为组长的“分保”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要求和时间进度等,细化措施、责任到人、组织评审、积极推进、认真施工确保了该项工作顺利按时完成。  

   

   会后,根据专家组在“分保”测评反馈时提出的不足、意见和建议,检察长周柳荫和“分保”领导组成员一起认真分析,查找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方案,并要求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同时要以这次测评为契机进一步増强保密意识,加强保密教育和管理,不断完善各项保密措施,确保不发生失、泄密事件,确保检察专网安全、高效、稳定、持续运行。

    

  汾西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马林旺、吉县检察院办公室主任段冬香也观摩和参加了这次测评。  

  想了解更多?

  那就赶紧来关注我们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

  

  有问题请联系

  微信ID:

  yonghejiancha

  

 
领导介绍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会公告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聘任检察听证员
·永和县人民检察听证员拟任人...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选...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会公告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招募“...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会公告
·关于依法打击信访活动中违法...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向人民群...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永和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