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图片新闻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2018-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

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82日,永和县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县人大主任连永梅政协副主席师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柳荫共同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进行了揭牌,人大财经工委主任景小龙等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揭牌仪式,“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正式启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成立,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的重要举措,又是落实中央司法体制改革任务、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阳光司法机制的重要内容,是检察机关在司法体制改革下,为方便群众、服务群众设立的检察服务中心。

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集合了检察服务、检务公开、接受监督等服务人民群众的功能,涵盖代表委员联络、人民监督员监督、控告、申诉、国家赔偿、法律咨询、案件信息公开、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等三大模块、十三项功能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检察机关服务群众、联系群众的新平台。今后我院会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为新起点,更加充分履行检察职能,满足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充分依托这一新平台,广泛收集民意、汇聚民智,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关注点作为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着力点,努力把工作做到人民群众心坎上。将主动接受人民监督,加大信息公开力度,积极探索为民服务的新办法新机制,确保检察权始终按照人民意愿依法运行。

周柳荫检察长感谢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今后要着重在服务人民群众实效和服务体验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进网上12309建设,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将检察服务触角延伸到人民群众需要的每一个角落,并通过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和社会各界联系,更加自觉的接受监督,认真履行检察职责,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需求。

揭牌仪式后,受邀代表委员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亲身体验了12309平台快捷方便的服务。大家表示希望检察院将此项工作做实做细,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让这项便民措施人人知晓。

 

 
领导介绍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会公告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聘任检察听证员
·永和县人民检察听证员拟任人...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选...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会公告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招募“...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会公告
·关于依法打击信访活动中违法...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向人民群...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永和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