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本院新闻
筑牢政治底色,永葆清正廉洁——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廉政风险提醒会
时间:2023-09-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促进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规范化建设,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9月5日,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廉政风险提醒会议。会议由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杨庚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建立出席会议并讲话,特别邀请县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杨锁龙,县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郭秀红、组员王雅玥参加,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在新时代检察征程上,要深化全面从严治检,紧扣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这条主线,力求实干、守正创新,务求实效,以过硬的本领和作风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检察担当作为。

一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忠诚本色担当。要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运用正面激励和反面警示,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以落实“一岗双责”为抓手,全面夯实从严管党治检责任。

二要持续完善从严治党体系,落实好从严管党治检政治责任。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扎牢制度的笼子,确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我院落实落细,推动全面管党治检持续走深走实

三要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推动检察队伍一直向好。必须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认真落实“三个规定”,落实好请示汇报制度,促进公正廉洁司法,对违纪行为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必须从严强化作风建设,强化自身建设,要经得起诱惑、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领导介绍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会公告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聘任检察听证员
·永和县人民检察听证员拟任人...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选...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会公告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招募“...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会公告
·关于依法打击信访活动中违法...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向人民群...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永和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