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聘任检察听证员
时间:2023-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以上十位同志被永和县人民检察院聘任为检察听证员,我代表永和县检察院对他们表示诚恳的祝贺和感谢!”永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建立同志亲自为受聘的听证员颁发证书,并表示祝贺。

11月28日上午,永和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第一届听证员受聘仪式。会议由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杨庚主持,检察长孙建立、第二检察部负责人药佳荣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聘任房变丽等10名同志为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听证员的决定》,孙建立为各位听证员颁发了聘书。听证员代表冯东峰进行了发言,表示要在以后的听证工作中,积极配合检察机关,发表公允的意见,协助化解矛盾,履行好监督责任,同时协助宣传好检察工作职责和法律法规。

孙建立向受聘听证员详细介绍了我院公开听证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听证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求充分认识听证工作的重要意义,检察干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实听证工作。二是求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办案部门突出听证重点,规范听证程序,各部门之间要强化沟通协调。三是求听证员认真履行听证职责,坚持客观公正立场,依法履行好监督职责,协助检察机关共同传播检察声音,讲好检察故事。

聘任大会结束后,我院第二检察部负责人为听证员正确履职进行了培训。受聘听证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充分履行好听证职责,促进检察工作取得公开公平的社会效果。

 
领导介绍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会公告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聘任检察听证员
·永和县人民检察听证员拟任人...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选...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会公告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招募“...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会公告
·关于依法打击信访活动中违法...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向人民群...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永和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