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本院新闻
“面对面”倾心交流,“零距离”接受监督——永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走访驻地省人大代表
时间:2024-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优做实代表联络工作,走好群众路线,自觉接受监督,提升检察质效,1月8日上午,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建立一行上门走访了省人大代表袁娟,听需问计,共话发展。


孙建立检察长首先对袁娟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诚挚感谢,详细介绍了永和检察院在强化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大局,深化司法为民,锻造过硬队伍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诚恳邀请袁娟代表对永和检察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袁娟代表对永和县检察院能动履行检察职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等方面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特别是对服务和保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的典型经验和治理成效给予高度赞同,同时就进一步完善代表联络机制、保障养老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建立检察长表示,我院将对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提出详细举措,及时跟进成效,能动履职回应代表的期待,担当尽责满足群众的需求,在新的一年里,以“万水千山只等闲”的气概、“刺破青天锷未残”的斗志书写永和检察工作现代化新答卷!

走访结束时,孙建立向袁娟代表呈送了《山西检察工作情况》《山西省检察机关2020年以来入选最高检指导性案例和2023年入选最高检典型案例汇编》《2023年检察官讲故事》《临汾检察记忆》《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基层院建设资料》以及《永和县人民检察院服务和保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汇编》等检察书籍。

 
领导介绍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会公告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聘任检察听证员
·永和县人民检察听证员拟任人...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选...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会公告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招募“...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会公告
·关于依法打击信访活动中违法...
·永和县人民检察院“向人民群...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永和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103202000005号